久違的墾丁因為在辦公室受了氣,一下班就打給少東,他也聽出來我心情不好;『來接我。快點。酒店經紀』我一慣的驕縱脾氣在他身上絕對毫無保留。過了15分鐘,他開著他剛買不到三天的新休旅車來接會場佈置我。『哇~~好大的休旅車喔!!』我一上車就興奮的說,『可以打滾耶!!....(深呼吸~)呼~~果然,租房子新車的味道就是不一樣。』他只是一貫的摸摸我的頭,『笨蛋。』『哈哈~』我繼續興奮著坐他的找房子新車。『心情不好,想去哪??』『別叫我下車吹風,帶我去逛逛~』我以帶著指令式的口氣跟他下賣房子達。『好,走!!』接著,少東就把車開上高速公路了。久違的墾丁,在2009.01.12晚上11:42,隔室內設計了一年多,我又再度到訪。墾丁啥時候有野宴??真的是我太久沒來了嗎??過了12點的墾丁大街,我賣屋應該可以在街上打滾之類的吧!?只是,這麼冷的天,我才不想下去吹冷風呢!!『太冷了,幫你買牛辦公室出租奶。』貼心的少東拉我下車喝熱呼呼的牛奶。還有,暖到心坎裡的熱拿鐵....真是感謝少東聽我一景觀設計路譏哩呱拉的抱怨東、埋怨西,回程的路上,哭到累的我呼呼大睡。還好,有少東當我的超級垃圾永慶房屋回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49kzvs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