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回來了新成屋..............................................濾心..............................................商務中心.........................................每次小型辦公室陳家戶長下班回來 只要陳家小姐心情好 就會像這樣辦公室出租 蹲在樓梯口 大聲的叫著:把拔回來了我想如果我是宜蘭民宿把拔 我一天的疲憊應該會在那一剎那消失不見吧看九份民宿到你臉上愉悅的神情 我知道 你是真心高興妳女兒的酒店經紀那句:把拔 你回來了 喔 對了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見酒店工作你老婆我也在後面跟著大喊:嗨 你回來啦 可以換衣酒店打工服 洗手吃晚餐囉(看到這情景難得溫柔的陳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49kzvs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